close




尚未踏進桌球館,耳邊就傳來此起彼落的喊殺聲,聲音中透露出自信與震懾對手的無形壓力這天是星期六,桌球隊員們仍犧牲假期,在被汗水溽濕、充滿悶熱氣息的鐵皮間內,盡情的揮灑對桌球的熱愛!



進入桌球館,隊員們紛紛向我問好:「老師好!」我不好意思的揮揮手致意,向教練說明我只是拍幾張照片,希望不會打擾到同學們練球,在隊員們有禮的問候聲中,我再次感受到桌球隊嚴謹的團隊紀律與注重個人品格




大埤國小桌球隊具有悠久的歷史,在學校行政及桌球後援會的支持下,近年來在縣內的桌球比賽,屢創校史優異成績。今年度縣長盃再度蟬聯囊括中年級男童團體冠軍、中年級女童團體冠軍、高年級男童團體亞軍及數項個人金牌。


因為隊員們肯拼、肯練的態度,加上體育組長及桌球教練們用心指導,以及校方及桌球後援會充分給予物質支援,才能有如此傲人的佳績。 




體育界常稱金牌是靠汗水與苦練換來的,大埤國小的桌球隊員們就在一次又一次的揮拍下,一場又一場的練習中,犧牲自己的休閒娛樂,點點滴滴累積本身的球技,迎接每次征戰的挑戰與光榮時刻!


在世界桌球錦標賽,獲得男雙金牌的莊智淵國手透露奪金秘訣:「相同動作重複練」簡單卻一語道破成功的秘訣無他,唯有苦練。除了錦上添花的恭賀桌球隊再度凱旋而歸,僅以桌球隊奪獎的事例勉勵大埤學子們,學習要登頂,沒有其他途徑,只有勤學!願你和我都能「乒」出一個燦爛的未來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埤國小百年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